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举行大学生心理健康调查

作者:时间:2014-09-25点击数:

为了同学们顺利地完成大学学业,身心健康地迎接新的大学生活,2014年9月25日,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各班进行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测试。

晚上8点,大学生心理健康调查在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各班陆续开始。调查表中针对同学们自身健康、心理健康两个方面,给同学们提出多个问题,让同学们在自己符合的问题后面划对号,还给同学们设置了一个平台,让同学们有机会把想要咨询的有关健康或心理卫生方面的问题都写下来。同学们都认真回答,真实对待,把自己的情况如实地反映了出来。

心理健康调查有利于提高当代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培养新一代的高素质大学生,为同学们能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