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召开期末考试专题会

作者:时间:2021-07-04点击数:

为规范教师考务工作和学生考试行为,优化考试环境,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于7月2日下午四点半在二号教学楼录播室,召开期末考试专题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王莉芳主持,全系教职工参加。

会议伊始,系副主任张晶就期末考试工作做出了总体安排,着重从试卷命题、教师监考、批改试卷、成绩录入、毕业生论文归档、补考和重修等方面作出了具体要求。接着,张晶带领全系教师认真学习了《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进一步规范教师教学管理行为。王莉芳强调,全系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考风考纪,期末监考、试卷评阅及成绩录入等工作要严格按照教务处相关要求,教务人员对期末考试工作的各个环节要严格把关。同时,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和安全教育,密切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严格师生请销假制度。会议最后,教务员张云笛和专职辅导员张潇分别就期末考试有关工作、新学期教师定位和暑期学生留宿等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17CA8

严肃考风考纪是加强教风、学风、校风建设的重要环节,此次期末考试专题会的顺利召开,一方面推进了各项考务工作的有序进行,另一方面也为学生创造了一个公平、公正、和谐的考试环境。

作者:王 杰 摄影:张付兰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