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认真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时间:2021-05-07点击数:

为促进教师教学常规工作的有序开展,促进教学环节扎实推进,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5月6日上午,学院副院长孔令乾、教学督导专家高之清、教务处实验科副科长张文峰莅临我系检查指导工作。系党总支书记王莉芳、系副主任张晶、教务员张云笛陪同检查组对我系期中教学检查安排及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汇报。

检查组领导首先对我系的教学计划执行、教师教案、学生作业批阅、期末考试、试卷批改、教师听课、实践教学环节、教研室活动情况以及应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等各项教学资料进行认真检查。通过检查发现,我系教学资料准备齐全,各项教学、教研、教改活动能结合我院教学发展规划稳步开展,教学过程监管与督导工作扎实;我系任课教师能根据所任学科教材及各班级实际情况,认真制定学期教学计划,教案规范,以学生为主体,能积极利用学习通等平台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在座谈环节,张晶代表系部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我系工作亮点以及教学自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等。检查组领导对我系教学工作予以了肯定,并结合我系实际,分别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达到了“以查促管、以查促改、以查促建”的目的。

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是我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的重要一环,我系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不断加强教学内涵建设,规范教学过程管理,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教学改革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王婷婷 摄影:李佳琪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