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圆满召开寒假疫情防控及安全教育会议

作者:时间:2021-01-07点击数:

假期临近,国内多地报告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持续健全有效防控机制,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学生安全离校,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假期。1月6日下午,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在2号教学楼408教室召开寒假疫情防控及安全教育会议,此次会议由专职辅导员张义坤、张潇、王伟伟、岳同辉主持。

会议伊始,四位辅导员老师针对本学期的疫情防控以及安全工作做出了总结。紧接着,要求各班负责人务必将《数学与信息工程系2021年寒假疫情防控及安全告知书》传达到每位同学手中,加强数信学子对疫情防控的认识与重视。为更加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寒假期间学生需每日上报个人健康状况和更新行程动态信息;各班负责人每日统计14天内到达中高风险疫情区学生信息。最后,四位专职辅导员要求各班负责人配合老师做好2021年寒假我系学生返程信息的台帐本。

通过召开本次安全会议,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学子将团结一心、勇往直前,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作者:张付兰 摄影:杜关涛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