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积极迎接期中教学检查

作者:时间:2020-11-06点击数:

开展教学检查是加强教学过程管理,检查教学环节落实情况,确保教学质量的重要措施。11月4日由教学督导员许鲁之教授为组长带领的期中教学检查组莅临我系检查指导,我系党总支书记王莉芳,系副主任张晶,教务员张云笛汇报我系期中教学相关工作内容。

我系对此次期中教学质量检查给予高度重视,于10月19日至30日对教学进度、教学管理、教案、作业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内部自查,对日常教学管理、师生交流以及试卷批改等方面提出了严格要求,同时明确系内存在的部分问题,并提出相关整改措施。在检查组检查阶段,许鲁之教授带领的检查组全体成员对我系相关资料进行检查,张晶对所开展的期中教学自查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王莉芳对教学资料及课堂纪律等方面进行了补充,督导检查组成员对此次检查进行了总结,许鲁之对我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此次期中教学检查,有助于我系教学水平的提高。我系将继续加强教学监督与规范,强化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切实保障良好的教风和学风建设,以崭新的面貌积极对待学年的各项工作,努力营造和谐融洽的数信系大家庭。

作者:刘 畅 摄影:马骁骏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