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成功举办“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大会

作者:时间:2022-06-08点击数:

为加强毕业生感恩教育,引导毕业生在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校园氛围中走出校门,2022年6月6日上午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于2号教学楼314教室成功举办“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大会,我系专职辅导员张潇主讲、岳同辉、王伟伟、陈飞出席,2022届毕业生参加。

本次大会召开的主要目的是保障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顺利开展,安排好我系毕业生离校的相关事宜,以良好的状态奔赴工作岗位。大会开始,张潇就毕业生文明离校、校园卡、疫情防控、就业工作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她勉励2022届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克服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争取早就业,就好业;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注意人身安全、网络安全、交通安全等;同时表达对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的不舍和祝福。随后岳同辉、王伟伟、陈飞重点强调了毕业离校手续问题与宿舍退宿问题,希望同学们严格按照要求,做到讲文明、守纪律。

本次会议是我院毕业生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将安全教育、学业指导、就业创业、思想教育相关工作有机融合,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的鼓励、关心与祝福,有助于毕业生准确了解把握毕业的相关事项,为毕业离校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侯思敏 摄影:孟祥江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