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成功举办“爱心捐赠拍卖”活动

作者:时间:2022-05-16点击数:

为实现资源的再利用,发扬同学们的节约精神,5月13日下午,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在2号教学楼314教室成功举办”爱心捐赠拍卖”活动。

拍卖开始,主持人详细地介绍了进行拍卖的物品,幽默风趣的语言引起同学们的兴趣。在拍卖过程中,同学们都遵守拍卖规则,理性竞拍,其中拍卖竞争激烈的有笔记本、小熊玩偶、鼠标以及黑色碳素笔等,拍卖成功后与负责人现场进行交易。最后,本次拍卖活动所得资金将用于资助我系经济困难生,落实“我为同学办实事——为青年做件事”,提高学生勤俭节约环保的意识。

本次爱心公益活动,全面展示学生的销售技艺与才能,培养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独立思考与工作办事能力,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

作者:侯思敏 摄影:邓轻轻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