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举办“我爱我寝,健康成长”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时间:2022-05-20点击数:

为提高心理健康素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于5月19日在314教室举办“我爱我寝,健康成长”主题宣讲活动。2022级学生积极参加。

此次活动以心理健康教育为主题,以宿舍为平台,向同学们介绍了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自我、悦纳自我;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自觉遵守寝室规章制度,相互尊重,相互包容,处理好宿舍人际关系,共同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活动最后还进行了一项心理健康测试,帮助同学们近距离地走进自己的内心,审视自己的精神世界。

此次宿舍心理健康宣讲活动的举办,有助于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掌握必要的心理调适方法,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进一步扩展了心理健康宣传的覆盖面,营造了温馨和谐、健康互助的校园氛围。

作者:龙俊帆 摄影:崔备皓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