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在长跑大赛中夺得佳绩

作者:时间:2022-05-15点击数:

为培养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特此举办长跑比赛,我系学子踊跃参加。

比赛中,观赛台上人声鼎沸,彩旗飘扬,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神采奕奕。我系运动员刘宝鑫一路高歌猛进,始终保持领先地位,最终在全场喝彩声中赢得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我系共派出的男女各五名同学分别获得女子长跑比赛第7名和第8名,以及男子长跑比赛第1名、第3名和第7名。大赛结束后,我系运动员一同登上领奖台,在人们的欢呼声中捧得大奖。

一场体育盛会,一次心灵碰撞。本次长跑比赛展现了我系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团结互助、顽强拼搏、勇于争先的团队精神。广大学子也以本次长跑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体育锻炼,为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崔备皓 摄影:侯思敏

初审:陈   飞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