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顺利完成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

作者:时间:2022-05-17点击数:

2022年5月13日和5月14日下午,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分别在实验楼创新实验室、EDA实验室和软件工程实验室顺利完成了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今年参加答辩受疫情影响,本次论文答辩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我系副主任张晶带领各答辩组长及答辩组成员出席,2022届全体毕业生共429名同学参加。

下午两点,论文答辩正式开始。答辩工作按照学生自述、教师提问、学生应答、教师对其论文和答辩情况进行评议和评分的程序逐项进行。答辩现场气氛紧张激烈,松弛有度。同学们依次以PPT的形式分别从立论依据、文献综述、研究内容、理论及实际意义等方面进行阐述。软件设计类同学还进行个人系统演示,充分展示了他们的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随后,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答辩同学也给出了准确而深入的答案。最后,老师们从客观严谨的角度出发,对论文做了充分的指导与评议,指出了他们的闪光点和不足,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科毕业答辩是本科生在校学习的最后一门综合测试,也是检验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成果的重要标志。在本次毕业答辩中,我系学生展现了优秀的学术发展潜力和实践能力,相信他们一定能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释放自己的光芒。

作者:龙俊帆 摄影:孟祥江

初审:张义坤 王伟伟 终审:张   晶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