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作者:时间:2022-05-14点击数: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系部团委高度重视、提前筹备,组织学生会干部成员在二号教学楼录播室第一时间观看直播。

学生干部认真观看,结合自身学习实践畅谈体会和感想。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强信念、长本领,传播青春正能量,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我系各班级复播,于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中引发热烈反响。学校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牢记一百年来,共青团坚定理想、矢志不渝形成的宝贵经验,坚持共青团面向未来、再立新功的重要遵循,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共青团和团员青年的殷切嘱托,继续弘扬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延续红色血脉。

数信学子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进一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 :孟祥江  摄影 :龙俊帆

初审 :王伟伟  终审 :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