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工第一、二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1-12-10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加强高校教师队伍建设、开展师德师风教育的号召,引导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践行初心使命。日前,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教工第一、二党支部分别举办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用心用力解决好实际问题,耕好主责主业“责任田”。

活动中,教工第一支部书记郭良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重点对教育部公开曝光的违法行为提出警示,希望全体党员教师严守师德底线,不忘为党育人初心,牢记为国育才使命。教工第二支部书记代恩华强调全体教师党员要把讲政治、守纪律,勇担当,乐奉献融入日常教学管理生活中,坚守师者初心,埋头苦干实干,以当代马克思主义铸魂育人,用过硬素养为青年引路。与会党员集体学习,深入研读,进一步增强职业责任感和使命感。

师德立,则教育兴,明确师德底线,恪尽为师之责。此次师德师风主题党日活动的举办,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是提升教师师德修养的有力举措。相信在我系教工第一、二党支部的引领下,我系教师们将继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让高尚的师德融于心、践于行。

作者:孙    煜 摄影:龙俊帆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