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荣获第五届“爱我国防”聊城市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三等奖

作者:时间:2021-11-25点击数:

传承红色基因,建设强大国防。11月22日,我系学生积极参加了由聊城市委宣传部、聊城市国防教育办公室、聊城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聊城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第五届“爱我国防”聊城市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

144BB

比赛中,我系参赛选手孙煜、唐正金以《今朝且看我中华,明日更筑国防梦》为题,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这条主线,深刻讲述了建设强大国防的时代意义,用满怀激情的演讲抒发了强烈的爱国之情,最终荣获大赛三等奖。

此次大赛全面展示了青年学生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青春风采,激发了大学生学百年党史,建强大国防的热情,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国防建设的重要性。

作者:孙煜 摄影:孟祥江

初审:陈飞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