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在学院第二届信息化教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1-11-24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根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关于开展第二届信息化教学竞赛的通知》文件精神,数学与信息工程系认真组织了系部选拔赛并在学院决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参赛教师姚海燕荣获全院第一名。

为顺利开展信息化教学竞赛活动,专门成立了系教学竞赛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做好相关讲座、指导和选拔赛等工作。9月30日下午,在二号教学楼录播实验室召开了第二届信息化教学竞赛指导专题会,邀请了学院第五届“新星杯”教学大赛理科组一等奖获得者秦文钊老师给各位参赛教师作了专题讲座。10月22日下午,在二号教学楼录播实验室举行了系部选拔赛,6名参赛老师依次上台进行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各评委专家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以选拔赛评分标准为依据对6位教师的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分别进行评分。最后,经过激烈角逐,两位年轻教师姚海燕、胡彩途胜出。比赛结束后,各专家对所有参赛选手进行了详细点评、指导。

11月13日,姚海燕、胡彩途两位老师代表系部参加了学院总决赛,其中姚海燕老师荣获本届信息化教学竞赛一等奖,数学与信息工程系荣获优秀组织奖。

通过本届信息化教学竞赛活动的顺利举办,展现了全系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授课水平,使得广大青年教师进一步明确了课程教学目标、课程思政建设思路及教学设计规范,改进了教学方法、提高了教学水平。

作者:王婷婷 摄影:孟祥江

初审:张义坤 终审:王莉芳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