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成功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作者:时间:2021-10-20点击数: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学生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于10月19日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活动,各班积极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并进行宣讲。

我系各班通过观看视频、召开班会等形式引导学生从伟大建党精神、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激励着学生在党的光辉历史中焕发奋进力量,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坚定“未来路”,激发起了在场学生的爱国情怀。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一致表明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的光辉指引下,在所有满怀志气、傲然骨气、充满底气的青年团体呐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感召下,要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昂首挺胸、阔步前行!

一百载风雨洗礼,一百载辉煌成就。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有目标,有方向,有追求,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我系学子爱国、爱党的情怀,引领广大学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不负青春韶华,勇于担当,实学实干,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奉献力量。

作者:孙煜 摄影:王婷婷

初审:陈飞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