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成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时间:2021-10-23点击数:

一心向党,矢志不渝。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10月22日下午,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在二号教学楼四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我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义坤主讲,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岳同辉及学生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田秀娟携第一党支部学生积极参加。

此次党课主要以“党史上的今天”为主题来激励在场每一位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随后,张义坤带领大家回顾“长征精神”,讲述长征的起因、过程以及重大历史意义。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将伟大的长征精神贯穿到我系各项工作中,并将此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最后,每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争做长征精神忠实的践行者,不断开创我系各项工作新局面。

作者:李爱波 摄影:王婷婷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