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新生舍歌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时间:2021-10-06点击数:

金秋十月,魅力“新”生。为迎接新生的到来,繁荣校园宿舍文化生活,展现数信学子风采。在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宿管部的推动下,10月4日晚7点半,21级新生舍歌比赛在2号教学楼314教室隆重举行,16组宿舍新晋青年积极参加本次比赛。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洋溢着青春活力。大赛以一首《男孩》开场,随后,各组参赛选手一展歌喉,将当代青年的朝气与激情融于精彩的才艺中,展现的淋漓尽致。各个宿舍精心制作了PPT,带大家感受了“小家庭”的温暖,展现了友谊的珍贵。最后,由宿管部代表宣布本次舍歌比赛结果,同时作出评价总结,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宿舍之间的交流与学习,丰富了校园文化,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展现了数信系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对建设和谐校园文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者:刘   硕  摄影:孙   煜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