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青春——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积极参加院军训团歌咏比赛

作者:时间:2021-09-16点击数:

军歌嘹亮立壮志,青春激昂洒豪情。9月15日晚上7点,我系2021级新生在专职辅导员岳同辉的带领下参加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军训团歌咏比赛。

在此次比赛中,数信新生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与《强军战歌》,曲目铿锵有力,将坚韧不拔豪情壮志的情怀展现出来,歌颂共产党、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展现了数信学子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砥砺前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无论这次的军歌大赛是否取得佳绩,希望它带给各位参与者的回忆不只是训练的汗水和疲惫,还有团结、勇气和实现梦想的力量,更是数信新生独树一帜的青春模样!

本次活动彰显了新生的团队精神,同时也增强了爱国意识,对我系后期军训工作的展开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豪迈嘹亮的军歌唱响了新生们大学生活的新篇章,希望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数信新生能用顽强的毅力经受住不断的考验,所向披靡,一往无前!

作者:王    杰 摄影:王赫男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