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作者:时间:2021-04-03点击数:

4月2日下午,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于2号教学楼录播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王莉芳主持,系副主任张晶和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伊始,张晶强调要将精品课程建设放在我系教学工作的突出位置,进一步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同时,她对教学日历的执行、教师备课、课堂教学、课程思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班学业导师要履行好职责,定期开展指导工作,及时为学生答疑解惑。随后,教务员张云笛对学生的重修、学籍异动和教学事故的认定等作出了解释说明。

最后,王莉芳对开学以来的系部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全系教职工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学、科研、安全、竞赛、招生、就业、学生管理、实践实训活动等方面做实做细,深入了解和关心学生,加强育人责任感,真正担负起立德树人的使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提高我系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学生管理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同时,也为我系教师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对改进教学方法、创办教学特色品牌提供了精神动力和信息支持。

作者:张付兰 摄影:王杰

初审:张义坤 王伟伟 终审:王莉芳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