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走进利民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作者:时间:2021-03-23点击数:

学习雷锋精神,发扬志愿风尚。为弘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甘做螺丝钉的雷锋精神,3月20日上午9点,数学与信息工程系走进利民社区,开展了“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我系社会实践部和2021届部分志愿者共同与利民社区居民在轻松愉悦氛围下顺利进行。

活动开始,志愿者走进社区公园讲述雷锋故事,与老人一起交流雷锋精神对后辈的影响。同时老人与志愿者们积极交流,讲述老一辈革命家的英勇事迹,并与大家产生了“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的精神共鸣。随后,志愿者帮助老人清理社区垃圾,打扫地面卫生,使社区焕然一新。整个活动,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彰显青年担当,为志愿工作做出贡献。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相传。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大家的互助合作意识,而且加强了与社区居民的联系,激发了大家志愿服务的热情,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相信我系会继续推进志愿服务工作,传承优秀品质,将雷锋精神植于心田。

作者:孙 煜 摄影:王赫男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