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抗疫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举办观看“开学第一课•抗’疫’故事”主题活动

作者:时间:2021-03-16点击数:

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教育激励广大师生听党话、跟党走,树立崇高理想。3月14日晚7点,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组织各班级观看了《开学第一课•抗“疫”故事》特别节目。

此次“开学第一课”以“弘扬抗疫精神,培育时代新人”为主题,视频中援鄂医疗队成员讲述了他们的抗疫故事并分享了援鄂感悟。金银潭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定宇感慨到“我们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但是我们每个人团结起来的力量是巨大的”。面对疫情这场大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伟大优势。

此次主题活动,使同学们深刻了解了抗疫精神的时代内涵,厚植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强化了大学生的使命担当。

作者:刘 硕 摄影:孙 煜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