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组织学生观看影片《旗帜》

作者:时间:2021-03-11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3月9日晚,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学生会社会实践部于2号教学楼414教室组织我系2020级同学观看“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影片。

活动开始,主持人张宁向大家强调了新时期学习雷锋精神的必要性,引导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主题电影《旗帜》,影片中展现了雷锋在短暂的22年生命中,践行“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这一崇高理想。同学们全面深刻地了解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奉献精神、“钉子”精神、“螺丝钉”精神、艰苦奋斗精神。最后,由领誓员房经晓带领全体成员宣誓,在日后的生活中将不断学习和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这是青春对时代的坚定答复,青年人必将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此次主题活动,使同学们深刻地了解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感受到这位可敬可爱的解放军战士身上所迸发出来的强大力量。我们要在这种精神的指引下传承使命,成为推进这个伟大时代的一颗渺小但又坚韧不拔的“螺丝钉”。

作者:王 杰 摄影:孙 煜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