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举办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 赴“青软集团”青岛实训基地启动仪式

作者:时间:2021-01-09点击数:

18级软件工程专业是我院与青软集团开展校企合作办学的首个专业,下学期将奔赴“青软集团”青岛实训基地进行学习。为促进学校与实训基地各方面工作的无缝衔接,1月6日下午4点,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在二号教学楼隆重召开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赴“青软集团”青岛实训基地启动仪式。大会由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莉芳主持,校企合作经理吴海亮、系副主任张晶、专兼职辅导员及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的全体同学参加。

大会伊始,张晶向第一批即将赴实训基地学习的18级软件工程专业的同学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希望学生到达基地后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加强学习,增长才干,掌握本领,将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提升行业就业竞争力。随后,张晶针对学生关注的课程安排、毕业论文、实习的双师指导、值周安排等作了详细解读,希望学生可以更好地展现自我,等待同学们学成归来。班级辅导员张凤荣饱含深情地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不舍和期待,希望学生到达基地后要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真正实现华丽蜕变和破茧成蝶。吴海亮提出青岛实训基地重视实践,这对大家将是一个新的挑战,希望同学们及时调整心态、积极应对挑战。专职辅导员岳同辉提醒同学们要增强就业创业意识,积极参加各类技能竞赛,真正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用,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王莉芳作了总结发言,她简要介绍了本次赴“青软集团”青岛实训基地的筹备情况及其意义,希望同学们要牢记自己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的身份,提出了“四个学习”——“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感恩”,要求同学们在基地要遵守纪律、尊敬师长,要有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增强自身创新创业和安全健康意识,勤奋好学、拼搏进取,练就真本领、提高真技能,实现高质量就业。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对我院首批赴“青软集团”青岛实训基地实训的学生寄予了厚望,多次与实训基地进行衔接和沟通,努力探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充分发掘学生潜质,配合青软集团做好合作专业学生的培养工作。真诚地祝愿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的学生扬帆起航,前程似锦!

作者:李佳琪 摄影:刘 硕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