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举办“欢乐party”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作者:时间:2020-12-24点击数: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优化心理素质,提高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认知,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以“欢乐party”为主题,于12月23日在二号教学楼314举办趣味心理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快问快答、中华小曲库、心有灵犀、横幅签字四个环节。活动意在激发学生潜力,加强学生对自身心理健康的重视,呵护心灵,让身体与心理发展同行。在横幅签字环节,参加活动的同学有序的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自己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坚定了关爱自己和身边人的决心。活动的成功举办大大加深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知。

学生通过参加心理健康主题活动,丰富了心理健康知识,了解了心理调试的基本方法,重要的是学生加深了对自我的了解,学会了接受自我,促进了我系学子的积极健康成长。

作者:李佳琪摄影:杜关涛

初审:王伟伟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