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时间:2020-12-23点击数:

12月20日,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大会在二号教学楼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讨论关于位董花、何慧敏两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相关事宜。大会由党支部书记代恩华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伊始,代恩华报告党员参加会议情况,并宣读了会议流程。接着,由两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转正申请书,并向党组织汇报了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表达了自己想要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意愿和为之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两位预备党员的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他们在预备期间的表现。经集体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后,位董花和何慧敏同志均全票通过转正申请。最后,代恩华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对申请转正的两位同志表示祝贺,还强调两位新同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我,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数信学子中竖起一面旗帜。

此次转正大会为党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也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作者:李爱波 摄影:张付兰

初审:张义坤 王伟伟 终审:王莉芳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