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两教工支部积极召开学习会议

作者:时间:2020-09-28点击数:

9月24日下午4点半,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第一、第二教工党支部分别在我系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学习会议,会议分别由两教工党支部书记郭良、代恩华主持,党总支书记王莉芳出席会议,全体党员积极参加。

第一教工党支部书记郭良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坚持党对教育事业全面领导”的重要论述,强调要把教育工作放在第一位,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坚持党对教育事业全面领导的根本要求,深刻理解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教育原则。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代恩华带领大家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战略部署,并深入学习新形势下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扎实做好高校宗教工作。

全系党员纷纷表示将会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为社会发展与教育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将以立德为根本,以树人为核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培养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作者:周传凯 摄影:栾岱儒

初审:张义坤 终审:王莉芳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