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时间:2020-09-22点击数:

9月19日,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正式迎来了2020级新生。告别家乡来到学校,即将开启他们4年精彩的大学生活。

我系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早上6点30分,系党总支书记王莉芳,专职辅导员张义坤、张潇、岳同辉和王伟伟带领着全体学生会成员早早的到达了迎新现场,按预定计划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7点之后陆续有新生前来报到。

因疫情防控的需要,此次开学家长一律不得入校,为更好的服务新同学,我系在今年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下,大胆创新,为每位20级的新生确定了两位专门志愿者,制定了“精准点对点服务”的接待方案,旨在进一步少聚集、提效率、加速度。当一辆辆满载新同学的服务车抵达校门时,每一位新同学身边都会有两位“红袖章”志愿者。他们接下家长、同学手中的行李,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服务好新同学,帮他们顺利报道。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我系的精神面貌。

随着迎新工作接近尾声,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在本次迎新活动中迎来了多个地区的学子,他们的到来给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新的征程即将启航,2020级数信人将带着希冀乘风破浪,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最美青春!

  作者:刘  畅 摄影:王芮瑶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