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顺利开展开学安全大检查活动

作者:时间:2020-09-07点击数:

为做好学生安全管理工作,规范办学要求,消除安全隐患,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于2020年9月4日上午开展教学楼与宿舍楼安全大检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蔡永刚、组织宣传部部长王淑珍等相关院领导莅临我系进行督查,我系党总支书记王莉芳带领系部相关老师陪同检查。

在安全大检查活动,督察组首先对每个教室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了解决方案与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对已有的安全隐患进行汇总统计,由学院相关部门做出统一布置,系部配合整改,旨在为同学们营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随后,督查组走进学生宿舍,对学生宿舍的违规电器、寝室卫生等情况进行检查,严查宿舍内私拉电线,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违规行为。检查结束后,王莉芳书记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教育,加大管理力度,形成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长效机制,坚决杜绝宿舍内存放、使用各种违规电器,排除各类安全隐患。

此次开学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排查了各种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引导教育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促进学生安全、健康、全面的成长。

           作者:房经晓  摄影:马骁骏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