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张义坤时间:2020-07-02点击数:

7月1日,系党总支开展“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党总支书记王莉芳以“学榜样,守初心,担使命”为题,分别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学习榜样,致敬楷模,争做合格党员”、“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教师党员如何守初心 、担使命”四个方面展开了党课的讲解,通过播放视频、PPT等形式,带领党员一起学习抗疫英雄、优秀党员楷模的先进事迹,教育鼓励全系党员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系列“书记讲党课”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系教师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加强教师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作者:张义坤 编审:王莉芳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