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党员“灯塔大课堂”开课了

作者:时间:2020-04-14点击数:

疫情防控期间,坚持党员学习“不打烊”!近日,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两教工党支部通过“灯塔-党建在线”平台,组织全系党员积极开展线上教育学习活动,观看学习 “灯塔大课堂”第八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时刻关注疫情形势,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定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本期“灯塔大课堂”主要学习2月19日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我系师生党员在学习过程中,认真做好学习记录,全面了解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两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刘海芹、姚海燕分别组织各支部党员,在“灯塔党建在线”山东e支部平台,进行在线交流,谈体会、谈认识、谈打算。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坚定必胜信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胜利贡献力量。系党总支书记王莉芳强调,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立足本职,勇于担当,扎实做好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工作,积极为开学做好准备,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和初心使命;嘱咐学生党员,要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上好每一节网课,积极宣讲新冠肺炎防护知识,不信谣不传谣。

通过此次灯塔大课堂学习,教育和引导我系师生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必胜的信心和决心,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排版:高文蓉 审校:李佳 张义坤 编审:王莉芳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