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时间:2020-01-18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2020年1月11日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技术部全体成员来到聊城医药学校开展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1月11日上午,我系技术部全体成员来到了聊城医药学校。为了确保团体的工作效率,活动开始前,技术部成员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查询了大量的相关资料文献,了解了医药学校的相关情况,并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和指导。在校内对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宣传;在宣传的过程中,我系技术部部长张世豪带领干事们与学校内人员进行了深刻的沟通交流,并仔细的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社会的了解,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为以后更好的融入社会做了充分的准备,使自己能更好的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去服务和奉献社会。

                                                            (作者:房经晓  审核:李佳)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