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成功开展运河博物馆参观活动

作者:时间:2019-11-18点击数: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11月16日上午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开展了参观中国运河博物馆的活动。本次活动由系学生会社会实践部副部长刘昌宏带队,19级各专业同学积极参加。

同学们到达中国运河文化博物馆之后,由导游带领进入大厅,同学们边参观边听导游讲解运河的历史,游览了运河展厅中的世界运河、中国运河及聊城运河展厅。接着又参观了聊城历史文物展厅,从秦汉到魏晋再到明清,运河带来的深厚文化底蕴感染了每位同学。从博物馆出来,走在聊城运河古道边上,同学们还不时回味千年古韵的运河文化带给自己的感受。随后,志愿者们自发来到孔繁森纪念馆,义务捡拾纪念馆门口的垃圾。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使同学们对运河文化有了深刻的了解,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必将对今后志愿者活动产生积极影响。

作者:房经晓   摄影:周传凯

初审:高文蓉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