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2019级新生班委竞选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19-09-15点击数:

2019年9月15晚上7点半,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各班级分别在2号教学楼302、303、304、305、306教室展开了2019级新生班委竞选活动,我系2019级辅导员郭良、刘海芹出席各班竞选大会。

在班委竞选工作中,同学们准备充足,每一位参选的同学都用自己独特的演讲方式和技巧进行演讲,严肃而活泼的演讲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信心与责任。在短时间内获得大家认可的演讲,对于各位竞选者是一次挑战,同时也是一次锻炼自我的机会。演讲完毕后,同学们根据各位竞选者的表现进行投票,辅导员老师组织了专门人员进行票数统计,在投票的基础上,结合开学以来各班委候选人平时表现,最终确定了2019级各班班委人选。

本次班委竞选活动,不仅给同学得到了一次锻炼的机会,也加强了同学们对班级工作的主动性。竞选结果其实并不重要,无论竞选者有没有选上,都应该乐观面对,因为每一个上台竞选的同学都有一份自信一份勇气和一份乐意为班级服务的心,相信他们演讲的不会是一纸空话,而是今后行动的表达,也相信成功竞选的同学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证明同学们的选择是正确的。

作者:刘永蔚   摄影:刘永蔚

初审:刘  佳   终审:唐月辉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