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19-09-06点击数:

9月5日下午,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在实验楼软工实验室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系主任刘爱国、副主任张晶、党总支书记王莉芳等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刘爱国主任主持,我系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

会上,参会人员首先观看并学习了第四节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部分获奖视频,并对视频加以分析学习,从而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与教学水平。刘爱国指出,过去的学期中,我系继续教育创新求变,在规模适度发展的基础上、质量得到逐步提升,良好有序的教育生态正在形成,一系列的改革措施,正努力使我系继续教育向常识、本分、初心和梦想回归。在新的学期,希望能再接再励,全面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依法依规教学,努力办好新时代继续教育。随后,各教研室主任依次进行发言,对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我系教师勤恳负责的工作进行了表扬,对在教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讨论、建言献策,就我系继续教育办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最后,刘爱国主任就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强调目前国家教育政策对继续教育的发展具有较好的指导作用,我系应重视继续教育的发展,做到与时俱进,主动优化专业设置,符合地方经济发展的需求,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丰富教学方法;做到守成创新,在稳步求进中开拓新思路,积极探索国际化合作,寻求多种类型的办学模式。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我系继续教育工作的重点、统一了继续教育工作的步调,为我系本学期继续教育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作者:高文蓉   摄影:张子龙

初审:周金燕   终审:唐月辉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