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成功召开暑假留校安全大会

作者:时间:2019-07-11点击数:

为强化我系暑假留校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避免由于自我疏忽引发安全事故的发生,促使我系假期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暑假。7月11日上午10点半,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在2号教学楼314教室召开了暑假留校安全大会,本次大会由我系党总支书记王莉芳、辅导员老师秦文钊主持,我系暑假留校学生积极参加。

会议开始,秦文钊老师着重强调了用电安全,要求同学们做到人走断电,在宿舍内禁止使用大功率,违规者将按照《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手册》相关内容进行处分,在搬离宿舍楼时要按照分配的宿舍住宿。随后,王莉芳书记对大会内容进行了近一步补充,首先在实验室用电方面,要求实验室负责人安排好人员在实验室关闭前,检查好断电情况;学生在留校期间严禁打工,并且要安排好人员负责同学们回家登记,回家的同学如果选择不在回校,要及时给秦文钊老师打电话说明情况,如果在留校期间遇到特殊情况,要及时联系老师。最后,住宿管理人员为同学们发放了出入证。

本次暑假留校学生安全大会的召开,提高了我系留校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相信我系留校学生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珍惜学校提供的便利条件,利用假期时间不断完善自我,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