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积极召开暑假班级会议

作者:时间:2019-07-12点击数:

暑假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保障学生人身和财物安全,使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健康的假期,7月12日上午,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开展了“过平安充实暑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各专业辅导员老师主持召开,我系各班同学积极参加。

班会上,各辅导员老师根据暑假实际情况,就安全离校、假期期间安全、安全准时返校等三个方面进行教育,深入细致的对假期交通安全、离校乘车、防盗防骗、预防溺水、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重点强调,并用身边事例加深学生印象,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增强学生防范安全事故的能力和安全自救能力。接着,辅导员老师强调假期去向表和安全责任告知书务必认真填写,依据离校时间提前安排行程。随后,老师着重强调了关于暑假留宿的注意事项,留宿期间应严格遵守学生公寓管理的各项规定要求,做好防盗防火防骗等工作;按时归寝,杜绝晚归夜不归宿现象;自觉履行相对集中住宿原则,坚决杜绝单人住单间现象,遇到突发事件及时与辅导员或宿管联系。最后倡导学生暑假期间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加强体育锻炼,不暴饮暴食,养成健康的生活卫生习惯。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旨在通过相关事例加强同学们假期安全防范意识,作好假期的出行安排,使学生渡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