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积极参加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

作者:时间:2019-04-18点击数:

惠风和畅,万象更新,彩旗招展,笙歌动听。2019年4月18日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在南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处室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开幕式,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师生共同参与。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校旗、彩旗队率先入场,随后各系方阵队员迈着矫健的步伐,朝气蓬勃地来到主席台前进行了入场式表演。一声声响亮的口号,不仅喊出了辉煌的气势,更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与活力。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方阵代表队迎着朝阳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的向主席台走来,身着红色“中国”运动服,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划一,向全场师生展示出我系学子团结向上的精神。“群雄逐鹿,威震四方,看我数信,振兴东昌”嘹亮的口号,响彻云霄。团旗招展,青春飞扬,一颗新星冉冉升起,糅合奇特的魔术变换,一把把红伞撑起形成五星红旗的图案,表达了对祖国未来的美好祝福与期望。

同一个校园,同一个追求。本界运动会开幕式的完美落幕,不仅展现出我系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还展现出我系学子顽强不屈、勇于进取的精神。希望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的运动健儿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以礼貌、友谊、拼搏、向上为宗旨;努力发扬“拼搏,进取,友爱,互助”的精神,努力拼搏,勇攀高峰,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个人风采,为我系增光,为我院添彩。

作者:赵薇  摄影:张子龙

初审:周金燕 终审:唐月辉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