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成功开展“不忘革命传承,传承红色精神”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时间:2019-01-22点击数:

在“五四运动”100 周年之际,为让青年学子更加积极肩负时代责任,主动了解革命先烈爱国故事、传承宝贵的红色精神,不忘初心,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1月21日,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体育部部长樊振宇带领部门所有成员参观聊城孔繁森纪念馆。

在纪念馆讲解人员的带领下,体育部全体成员依次通过“齐鲁赤子·时代新人、听党召唤·敢于担当、汙洒高原·再谱新篇、情深意重·大爱无疆、星殉边陲·魂归故里、光耀神州·精神永存”等六个展示部分。在此期间,成员们不仅深切地缅怀了孔繁森同志短暂而又辉煌的一生,而且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参观结束后,成员们对孔繁森先生的事迹深感震撼,同时被孔繁森先生的勇气所折服,发自内心的向孔繁森先生致敬,并郑重的在纸上写下了“向孔繁森先生学习”几个大字。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人生阅历,而且提升了同学们不忘革命传承的精神境界。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树立同学们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作者:房晓红 审核:宓书政 刘佳)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