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看望慰问我系返校学生

作者:时间:2020-05-24点击数:

5月23日,按照学院周密部署、统一安排,我院第一批学生陆续返校,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当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带领学生工作处处长刘丙利、副处长桑孟新,学生工作处宿管科科长王秀贵一行看望慰问我系返校学生,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莉芳、系专职辅导员张潇、张义坤陪同前往。

王敦强首先详细了解了学生返校以后入住宿舍的流程及体温监测、记录情况,反复查看体温监控设备运行状况。随后来到1号宿舍楼307房间看望慰问我系返校学生干部张文星,他详细询问张文星入学第一餐的情况,对菜品种类、价格和口味一一过问。他还对学生返校过程中选择的交通方式以及出行过程中的自我防护问题一一进行了解,最后,王敦强书记亲切勉励张文星同学在校期间一定要严格遵守学院疫情防护的各项规定,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安心学习、生活,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协助系部进行各项工作。

作者: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