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验中心 > 正文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学子在山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0-11-02点击数:

日前,山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省高校的参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我系一参赛队伍突破重围荣获三等奖,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山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旨在促进软件工程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提高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能力。我系参赛学生积极备赛,热情高昂。受疫情影响本次大赛采用线上直播方式进行,专家组通过观看直播对本次比赛远程线上评审。10月9日竞赛发放题目,我系选择的题目为坡道行驶小车,在10月10日到13日期间,我系参赛队员对比赛小车进行了优化,并于13日将竞赛论文提交到官网,17日下午完成线上答辩。本次竞赛得到了相关系部以及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系领导派优秀的指导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耐心细致的辅导,强化了参赛选手的思维设计能力,也为我院取得的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我系学生的设计和创新能力,也增强了我系学子在电子项目研究和应用方面的自信心与进取心。通过学科竞赛真正实现“以赛促学”,提升了我系学子的专业竞争力。

作者:王杰 摄影:孙  煜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