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验中心 > 正文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积极参加聊城大学第二届“靑软杯”电子科技创新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时间:2019-12-02点击数:

科技改变生活,创新驱动发展,为提高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聊城大学举办第二届“靑软杯”电子科技创新大赛,此次大赛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共有十六支队伍报名参加,有四支队伍表现优异入围决赛。

11月30日,决赛在聊城大学西校区综合实验楼11楼演播厅如期举办,此次比赛形式新颖,采取现场展示和专家问辩相结合的方式:实物组现场路演,回答评委问题,讲解并展示作品功能;创意组现场讲解PPT,展示结束后,由专家提问,参赛选手做出回答。赛前,数学与信息工程系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分别对参赛作品提出了指导建议。比赛过程中,数学与信息工程系队伍以丰富的专业知识、超强的应变能力得到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最终凭借“智能语音机器人”、“智能储物柜”、“共享图书”、“天涯帮”四个作品在决赛中取得一个二等奖和三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一直以创新创业工作为主要抓手,努力打造本系特色。通过本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不仅激发了东昌学院学子对科技创新的浓厚兴趣,而且增强了院学子在此类领域发展的自信心和参加此类比赛的积极性,同时提高了系指导教师队伍的科学素质及技能,为更好的培养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学子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张晓萌  摄影:刘  畅

初审:曹广超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