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时间:2019-11-06点击数:

2019年10月31日下午,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在2号教学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做勇于担当作为的新时代优秀党员教师”主题教育党课活动。我系特邀学院组织宣传部部长王淑珍、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王运成、组宣部宣传科科长郭晓丽莅临指导。本次党课由党总支书记王莉芳主讲,全体党员积极参加。

首先,王莉芳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的重要讲话,并提出共产党人的不忘初心就是要牢记历史、坚守政治灵魂、敢于担当、不忘人民。王莉芳指出,中国共产党坚持正道直行,为世界提供了中国方案,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才能立于不败之地。紧接着,王莉芳强调,只有坚定信念跟党走,直面使命敢担当,挺纪在前不逾矩,无私奉献有作为,品行端庄作表率才能不忘初心。同时,还要求全系党员教师学习泰山挑山工精神,加强师风师徳修养,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时刻铭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教学科研水平,做勇于担当作为的新时代优秀党员教师。

随后,王淑珍提出,作为老师就要立德树人,努力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有担当精神,能承担历史使命。王运成强调,全体老师要做好本职工作,精心备课、建设精品课程,各尽其责,多为学院献计献策,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最后,系主任刘爱国做出总结,政治学习要落实到行动上,要真正提高思想觉悟和思想境界,提高教学科研水平,紧跟时代步伐。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守好初心,担当使命,认真履职,积极进取,努力为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曹广超 摄影:刘永蔚

初审:唐月辉 终审:王莉芳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